close

*冷cp注意

*文筆極差注意

*是說我為什麼會寫這對啊……

 

  自從財前塔子和好友浦部莉香一起看了那場比賽後,便難以入眠。

  她忘不了在閃電日本與火焰神龍的比賽裡大展身手的龐克頭少年。

 

  「明明只見過一次面而已啊……」

  塔子躺在柔軟的大床上,不知所措地撫上有些發燙的臉頰。

  滿腦子都是少年帶著神秘感的碧綠眼眸、柔軟的捲曲棕髮與白皙得有如女孩的皮膚。

  神經大條,從小就被說像男孩子的塔子完全無法理解自己此刻的心情。

 

  財前塔子跟不動明王只有過那麼一次的面對面。

  在外星學園破壞日本各地的學校時,她為了幫助圓堂等人加入了閃電大篷車,中途卻接到前帝國學園總帥影山零治成立「真帝國學園」的消息。

  然後,她隨其他人來到愛媛,就遇見那名發出訊息的真帝國學園的學生——不動明王。

  只要碰到和影山有關的事就會失去冷靜的鬼道一追著影山離開,圓堂也毫不遲疑地立刻跟了上去。

 

  ——圓堂去的話,我也去!

  塔子衝動地喊出口之後……

  ——妳還真不懂事。

  不動閃身擋在她前面。

  ——人家要跟從前的同伴感人相會,妳去做什麼?有點腦袋的話就乖乖在這裡等。

 

  當時塔子還氣憤地覺得那小子實在讓人火大,現在回想反倒令她心跳不止。

  「我在搞什麼……」不管怎麼想那都是在兇她吧!為什麼她會為此心神不定呢……

  「他肯定對我印象很差……」

  不對,幹嘛煩惱不動對她的印象如何啊?

  「嗚哇~我不知道了啦!」

  陷入混亂的塔子抱著頭滾來滾去,但最近日夜糾纏她的那個念頭仍然浮現。

  好想見他……

 

  預定前往萊歐克特島的日子終於到來。

  塔子一大早就醒來,站到一直擺在角落生灰塵的全身鏡前拿著各式衣服比對。

  「是不是要成熟一點?」「還是走可愛風比較好?」「怎麼樣才可以凸顯出女人味啊?」諸如此類的不停自言自語。

 

  「早知道以前多注意穿著打扮就好了……」塔子最終挑選的是白色無袖襯衫以及牛仔短裙。

  她一向不怎麼喜歡穿裙子,衣櫃裡大多是T恤和長褲。

 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穿什麼去見他?

  「頭髮要不要也……?」記得父親雇用了一個——

  「塔子——!妳怎麼這麼慢?」一接起電話,莉香的大嗓門立刻傳來,塔子趕緊把手拿遠一點。

  忘記莉香還在機場等了!

  「抱歉,我馬上到!」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塔子已經跳上早就準備好的車往機場開去。

 

  「財前小姐,今天的打扮很好看。」見她好不容易安撫完莉香掛了電話,司機開口。

  「啊,謝謝。」

  頭一次被稱讚裝扮,塔子感到一陣喜悅竄上心頭。

 

  「塔子!妳害我等了整整1小時哪!」在飛機上,莉香氣呼呼地抱怨。

  「對不起。」畢竟是她的錯,塔子老實地道歉。

  「咦?」發洩完怒氣的莉香察覺了塔子不一樣的外表。「還真難得哪,這麼用心打扮的塔子。」

  「嗯……」對了,問莉香的話應該——!「莉香,我目前有個煩惱。」

  「喔?說給我聽聽哪。」莉香很感興趣地挑起眉。

  「就是……」塔子開始比手畫腳地描述她從見到某個人以後奇怪的行為與心情,甚至連到處翻滾跟苦惱地抱住頭的樣子都如實模仿了。

  她說話的期間,莉香的臉不知為何越湊越近,眼神更是閃閃發光。

  「莉、莉香?」在莉香的額頭快要撞上塔子前,塔子阻止了露出彷彿要把她吞掉的眼神的莉香。「妳覺得……」

  「塔子啊!沒想到妳也有這一天哪!」莉香以激動的聲音打斷塔子,抓住她的肩膀。「讓我來告訴妳哪!」

  「這正是所謂的戀愛哪!」

  ……

  ……

  「戀、戀戀戀戀愛?!」經過10秒之後塔子才反應過來,大叫。

  「沒錯,就是戀愛!」莉香雙手抱胸,再度將銳利的目光射向她。

  「那麼塔子,快點告訴我那個人是誰哪?」

  不妙,偏偏是莉香啊……塔子在內心哀號著。

  她應該更深思熟慮一點的,居然詢問對戀愛話題非常熱中的莉香,這不是自尋死路嗎!

  完了,要是莉香自告奮勇要幫她,結果被他發現……

  「嗯?塔子今天妳特地穿得這麼漂亮,所以是閃電日本裡的……?」莉香帶著宛如獅子看到獵物的眼神,一步步逼近塔子。

  為什麼這時候莉香的直覺就那麼準啊!

  「啊……呃……」慌亂的塔子情急之下脫口而出。

 

  「是圓、圓堂啦!」

 

  「圓堂?」莉香縮回身子,不斷點頭。「嗯、嗯,圓堂的話可以理解……」

  啊啊啊!她在幹嘛啦!怎麼會說是圓堂啊!

  塔子確實喜歡圓堂,但是僅止於兄弟般的朋友的喜歡。

  萬一圓堂誤會……更糟的是不動誤會……

  不,圓堂大概不太可能誤會。他可是足球笨蛋啊。

  馬上否定自己的想法,臉頰不自覺又熱了起來。

  ……戀愛啊……

  他會喜歡我嗎?

  ……不對,根本就沒說過幾句話啊。

  「Ok~!塔子,立刻進行love love大作戰吧!」旁邊的莉香突然飛來一句。

  「耶?!不用了啦!」塔子慌忙大喊。

 

  「我今天就要向他告白了!」

 

  說什麼告白……

 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趕走莉香,讓她獨自去島上逛逛後,塔子筋疲力盡地前往日本區。

  「已經沒有退路了……」

  臨走前莉香笑容可掬地說「我等妳的好消息哪!」的樣子在她耳邊迴響,塔子的腳步越發沉重。

 

  ——俐落迅捷的動作。

  ——高傲的語氣。

  ——嘴角那道上揚的弧度。

 

  不禁回憶起那人的外貌舉止,塔子的心臟又不受控制地瘋狂跳動。

 

  對啊,她在怕什麼呢。

  既然無路可退,只能就這樣上了!

  塔子握緊拳頭,暗自下了決心。

  

  「妳想說什麼?」

  一雙銳利的鳳眼懷疑地瞇起,不動明王注視著眼前的少女。

  財前塔子,總理的獨生女,SP護衛隊隊長,曾經是閃電大篷車的成員。

  他對她的了解就只有這樣。

  從身世到個性都和不動南轅北轍的她會想對他說什麼?

  塔子緊張地凝望不動,心跳快到要從她身體裡跳出來。

  心急的她幾乎無法應付閃電日本的眾人連珠炮般的話語。找到不動的瞬間,塔子以為自己會當場朝他喊出所有在她腦海中凝聚成形的字彙。

  不過塔子還是忍了下來,趁著沒人注意的當下才悄聲說道「我有話要說,到宿舍外面來。」

 

  「我……」做了幾個深呼吸。塔子顫抖著聲音,將盤據在她心中的濃烈情感化為言語。

  「雖然很莫名其妙,連我也不太明白原因——」

  「只是,你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人。」

  「……」不動瞪大了眼睛,但什麼也沒說。

  「即便只見過你一次……」

 

  「我還是喜歡你,請你和我交往!」

 

  把打算說的話都說完,塔子垂下頭。

  八成會被拒絕吧……這麼突然。

  塔子壓根就沒想過對方可能會喜歡她。

  兩人的互動終究太少,塔子向來都是隔著整座球場或大螢幕遠遠望著不動。

  而不動根本就不可能注意到她。

 

  「……倒也不是不行。」

 

  聽見不動的低語,塔子猛然抬頭。

  「意思是可以?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可以、嗎?」塔子不自覺提高聲調。

  「是要說多清楚啊妳這傢伙!好啦可以啦這樣滿意嗎?」不動滿臉通紅,惱羞成怒地轉身面對塔子吼道。

  塔子的手臂發抖,膝蓋軟得好像隨時會跌倒,一語不發地盯著地面。

  「喂,又怎麼了——」

  塔子忽然衝向不動,伸出手緊抱住他。

  「妳幹嘛啊……」

  不動小聲地嘟囔,卻沒試圖掙扎。

  「不知道該怎麼講,總之我超開心的。」塔子一邊享受不動的體溫,一邊說。「欸,你喜歡我嗎?」

  「……誰知道,或許吧。」

  雖說看不見不動的表情,聽著他為了掩飾害羞而裝出的平板語調,塔子猜不動的臉應該是紅透了吧。

  光是意識到他們正在互相擁抱,塔子的心就被幸福填滿。

 

  曾經如此遙遠的你,在我心中的距離卻比誰都近。

  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很草率的結束了(*´艸`*)←←←只要有不動不管配誰都吃得下去

這篇應該會有後續(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會生出來

是說明年可能有不動月特別計畫,到時會有更多冷cp_(:3 」∠ )_

身為三天後就要上暑輔的準三年級生整天想這個好像不太好www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